一大早起床兒子就很少見的一直親媽咪的臉臉,哇哈哈這已經很久沒有啦,媽咪開心的勒~~

母親節的前一週,一家三口去打球,去程路上兒子問我:媽咪我下週日早上,同學已經約我去打棒球了,我可以去嗎?

我~~嗯~~,就說啦:好啊可以啊.....一陣靜默後我忍不住說:你跟同學約好啦...兒:對啊,媽咪說:你下週日不陪我喔~~~(尾音拉的超長的,擺明的我很失望呵呵),兒子像被電到般說:啊好啦好啦我陪妳啦~~

後面有幾分鐘我牽著他的手,不發一語,然後我說:你忘記這一天啦,居然還要我提醒你耶..兒說:你沒有真正告訴我啊,你一說要我陪你的時候我就想起來啦,我..還是不太爽的說:可是這要是女生一定不會忘記的,你們班上的女同學她們一定都記得(因為我從來不會忘記的說),兒說:是啊那是因為她們是女生,我是男生啊,男生就是會忘記嘛~~這是什麼爛理由,我開始不講話了,到了球場我跟老爺說,你們打籃球吧,我去跑步了.

我是女生,我是媽媽,我是會計較的新時代媽媽,不會很像一般台灣媽媽大方的說:沒關係啦你忙~~何況這位大哥不忙好不好,他可閒的呢,是要去跟同學打棒球說.

發狠勁跑步跑到一身汗水淋漓後,情緒ok了又牽著他的手去吃晚餐,回家後我很平和的跟他說:這樣好了,那天你去打球,我坐高鐵回高雄給我的媽媽,也就是你的外婆過節吧,你的外婆鐵定很高興,我要不是為了你,我一定會回家給她過節的,兒也平和的說:嗯我要陪你,我要陪你,因為~~我是你生的~~~媽咪感動的要飆淚了,當然啦我就摸摸他的臉,微笑看著他說:好那我不回高雄了~~~

過節前一晚老爺說:小朋友沒賺錢啊,母親節我代替他請你吃牛排啊,哇又感動一次,唉唉,我就是這麼要命的羅曼蒂克的死個性沒辦法,老爺說他不懂吃,店家給我選吧,好啊好啊,就去風評不錯又離家頗近的紅爐牛排館吧~~~


因為是母親節,不論中午晚上都只有這個母親節套餐


紅爐營業至今已將近快20年了,內部陳設頗有老式西餐廳的味道.


海鮮濃湯及麵包,這湯真是好喝到爆,有夠鮮甜的海鮮湯裡好多材料.


材料超多一定要照一張給大家看,有蟹肉,生鮮干貝,鱈魚肉,蝦仁,蛤蜊,每一口都可以吃到海味,那個大頭兒子簡直是舌頭都要咬到的讚不絕口~~他是海鮮迷啊..


水果沙拉,有哈密瓜,火龍果,鳳梨,牛番茄及萵苣,搭配芒果醬,酸甜冰涼,午餐吃這樣的沙拉真不錯~~




主餐上來了,三分熟菲力牛,明蝦,cheese焗鱈魚


三分熟菲力當然要把橫切面給大家看一下囉,夠嫩唷~~


明蝦及鱈魚,明蝦好大一隻,一家三口都是海鮮迷,小的超愛明蝦,老的對鱈魚讚賞有加,我呢通通都好


蝦肉很大塊,這是其中一小塊而已~~唉我手震了


最後上甜點及飲料,那個布丁不知道是用了多少雞蛋做的,濃濃雞蛋香,但確不太甜.









一個套餐吃下來,簡直撐到要翻過去了,但是很好吃所以怎麼也要撐到肚子裡,吃完後散步回家,老爺飽到直接去睡午覺,我就窩在房間沙發看了一下午的電視,大頭兒子就玩了一下午的電玩,這樣的母親節,還真是傳統到很沒創意啊,不過我心裡還是很開心啊,至少在兒子沒交女朋友前,我是他在世上最愛的女人,哇哈哈哈~~~~嗯他已經提醒我了:老媽你以後可不要有婆媳問題啊,橫!臭兒子


紅爐牛排館:
地址:台北市仁愛路二段32號
TEL:(02)2397-2368~9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cesu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