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老老小小玩累了,當然要來點吃吃喝喝歇息一下,我現在是高雄聳,高雄人怎麼玩樂我是一整個狀況外,當然要讓我的媽咪來帶路,她說基本上她覺得在購物中心內要吃到多好吃的餐點,不是那麼容易,不過這家位在夢時代內"唐人街"的港式飲茶,算是水準上了,所以我們決定來這吃吃喝喝兼歇歇腿~~




涼拌海蜇皮,有點脆脆辣辣的,蠻入味好吃.




豆豉蒸小排,濃濃豆豉香,肉很嫩,不會過鹹但滋味頂好的.




蘿蔔糕,煎的有點過乾硬了,所以吃了一小口就此打住,最奇的是,上面還撒了幾粒白芝麻,頭一遭遇到




烤鴨,皮蠻酥脆,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好吃,我大概那天是吃最多的人




臘味飯,一個如湯碗的碗公盛了飯,再鋪了豆豉小排,鳳爪,及青江菜於上,淋上微鹹微甜的醬汁,我家筋肉人跟粉紅妹都很愛吃,這一味真的很得小朋友喜愛呢~~




滷大腸,嫩中帶Q,味道處理頗好~~




芋頭糕,芋頭糕軟綿滑嫩,上有紅蔥頭及滷肉燥提味,大家一人一口吃完了.




蒸牛肉丸,也許因為蒸過久了,肉質稍許過硬,可惜了~

 


珍珠丸子,米也是有點過硬,若再軟一點的口感,會更好~




高麗菜封,外表其貌不揚的它,沒想到滋味鮮甜,很好吃呢~~




冬瓜封,為什麼我們都點這些"菜封"呢?因為下午4點非正餐時間,那些快炒葉菜類不供餐,這些用蒸籠蒸出來的青菜封,是我們唯一的蔬菜選擇,不過都封的還蠻好吃的就是了~~




湯品,這盅燉湯裡有龍眼乾,鳳爪,銀耳及蓮子(希望我沒有記錯,有點迷糊了),很清爽又很甘甜,好喝唷!




芋頭西米露,唯一一碗是筋肉人欽點御用的,只真的就他老大一個人就喀光了,這個小朋友真是有夠愛西米露的,那個小島上的小波,你找到小兄弟了,這裡有個跟你一樣愛西米露的~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cesu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