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若論兒時回憶,左營絕對是我最深的記憶,我還記得我上的第一間小學就是當時的勝利國小(該現址現以是外僑學校,勝利國小搬家了),左營火車站及蓮池潭都曾是我跟父母在炎熱夏夜手牽手散步的地方,而就在這家三牛牛肉麵旁的"黑貓大旅社",是個我自小回憶裡,超級神秘的地方,從小就覺得這家旅社邪邪的,肯定都是些怪怪的或黑道去住的地方(我現在是說我小時候這麼想,不是現在這麼想啊,別告我)



我是在小學2年級時搬離左營勝利路,那時候,還沒有這間三牛牛肉麵,所以這間店其實並不在我的童年回憶裡,所以來吃這家麵店,我就跟所有台北坐高鐵到左營玩的人一樣,是來嚐鮮看風景的.













有沒有給他夠壯觀!!小菜樣式真多,也都不錯吃,但是我去吃的時候是年初冬天,現在在南部這種熱死人不償命的天氣下,店家應該要將小菜放冷藏櫃吧,否則這樣放著1小時就全掛了~~






滷水花生






酸缸豆






涼拌龍鬚菜






歐練(黑輪)及豬頭皮.


小菜結論:小菜真是店家強項,那麼多花樣你可以隨便點隨便吃,都很好吃,又不貴,特別值得一說是那個歐練,記著去高雄玩,有看到歐練就點來吃一下,八九不離十都會很Q很好吃,而且一定要點圓圓扁扁這種,彈牙好吃,不論或煮或滷或烤歐練,踩雷機會微乎其微,我覺得高雄市真應該來辦個歐練節,就好比台北的牛肉麵節一樣,那真的沒得比~~






怎麼樣?小菜花樣真不是蓋的多啊~~右下角那個就是粉好吃的歐練,寫著寫著我又想吃了~~






紅燒牛肉拉麵.






清燉半筋半肉細麵





牛肉麵結論:很大碗,量非常多,是大食量男生能吃飽的量,我們這種普通女生來講,要吃完真不容易,不論紅燒或清燉湯頭都很不錯,鮮甜滋味都有,麵條也很紮實而有彈性,但唯一我覺得不夠完美的是牛肉,牛腱肉處理的不夠精緻細膩,還帶些許羶味,肉質也燉的不夠軟嫩,所以若再來吃,會點別的麵點,然後吃一堆小菜






好大一鍋紅燒牛肉湯頭,整顆的洋蔥以大火不停翻滾燉煮,難怪湯頭這麼甘甜好喝.






也有一鍋清燉湯頭,也是好多整顆的洋蔥在燉湯,洋蔥真是牛肉的好朋友啊~~~



左營三牛牛肉麵


地址:高雄市左營區勝利路85號

電話:(07)588-7264

營業時間:時間:11:00~20:30(周一公休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cesu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