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好熱的夏天,除了吃冰外,當然要吃涼麵了,報你知一家不只涼麵好吃,更有好吃的雞絲麵的40幾年老店,這家婆媽涼麵.






這是哪兒的價錢?是的沒錯,就位在靠近濟南路及新生路口附近的台北市中心,居然有這麼平民的價錢,最近好像新聞台還有個誰比我家便宜的單元,我覺得這家麵店好像可以去拼一下.






滷味的樣式也很多,花干,滷蛋,海帶,豬耳朵及大腸,還有滷白蘿蔔,這個我最喜歡.






有兩種辣椒醬,左邊是紅醬,右邊是紅油,不只會辣,還有一股很溫潤的香氣,尤其是吃涼麵時,我喜歡淋點右邊的辣油拌勻了吃,在暑氣逼人的夏天,好開胃.






雞絲涼麵,材料是不是很多?尤其是雞絲給的真大方,和著芝麻醬香涼麵,很實在不耍花俏,連我家筋肉人都海派的一下就吞完了.






貢丸湯,一盤涼麵搭配一碗貢丸湯最速配了,老闆娘的湯頭可是有用心熬的大骨雞骨湯,很清爽不油膩.






雞絲餛飩麵,雞絲都在下面,麵條雖是細麵,可是非常有彈性,湯頭非常清爽確甘甜.





雞絲麵,好多雞絲,好多青菜,是我喜歡的滋味.










滷白蘿蔔是我喜歡的,滷大腸則是筋肉人的最愛.大腸軟嫩滋味好,其實連我也很愛的.




婆婆媽媽涼麵


地址:台北市濟南路二段64號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cesu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