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久沒寫文,沒想到一要寫文就遇到無名的"大姨媽"來了,無名的大姨媽平均3個月來一次,所以無名就會比咱們女人還難搞,舉凡情緒不穩啦,想法不定啦,搞的周邊的人天怒人怨啦等等皆有,若可以的話,誰買一盒中將湯或四物飲寄給無名吧,請它要把身子調理好,別一天到晚被他自己的大姨媽搞的天下大亂吧(此時我一面寫著,心中不自主浮現了好舒服的"靠"墊啦,"恁"祖禡好啦等等美好的形容詞)



ok,原本寫好的高玉內容變成四不像..大家給我的回應我也硬生生看不到,心情都被搞差了,我就掛圖(還能掛圖嗎?)略寫寫吧,真的娘要嫁人你奈他何啊!!!!









手藝好,個性脾氣好,服務好的日籍師傅



醃嫩薑很好吃,酸甜均衡.




剝皮魚




紫蘇蘿蔔




比目魚




鰹魚,非常非常好.



鮪魚中腹



青甘



花枝



鮭魚卵



秋刀魚




日本九州海膽





餐後葡萄柚果凍




海苔魚清湯

另還有一貫師傅沙必斯的鮪魚泥鐵火捲,商午價1200...一成服務費後1320,c/p值高到讓人就甘心,食材非常好,居然沒有一貫是雷,而且全都表現精彩,真是太好了!!

原來寫好的文被我刪掉重寫了,原因是圖文一整個被截,文不成文,我索性刪掉重寫,不敢多寫文字怕又被刪,那個小真跟Lilly的回應我也看不到,若妳們兩位不介意可以再回應一次嗎?我已經氣到不想多說什麼了~~~~~~

高玉日本料理
地址:台北市民生東路3段8號B1
電話:(02)2503-2215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cesu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