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美好的一餐才吃到一半,上完北海道玉米後,師傅又開始上好料了~~





鰤魚





油魽





安康魚肝,這個被筋肉人看到應該會唸我:為什麼我沒有%$#!





赤貝





烤甜蝦頭,居然可以烤到整個蝦頭都香酥脆,好像在吃蝦味仙般~~~





青花,一入口,化開了~~!!





海膽,甘甜,香氣十足,我愛海膽!!





和風沙拉,玉米,山藥,蕃茄,炸紅蘿蔔絲及過貓,淋上金棗醬汁.





很搭,很好吃!





炸彈,蛋麵糊在外,裡面裹著好多海鮮來炸,創意跟美味兼具.





烤肉鯽.





一整尾,超有誠意,外皮鮮香,裡肉嫩甜, 烤的將將好.





奶油花蟳蒸,新鮮蒸就是沒話說的好吃,我已經開始哀蠔了,因為,我飽到快死了!!!








雜炊,上圖中的花蟳膏汁與米飯做成雜炊,你可以想一下那有多鮮~~~只吃一口,我不行了.





餐後水果.





甜點,紅豆湯



壽司MASA


地址:台北市松山區市民大道4段155號

電話:(02)2570-259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cesu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