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月初,大家終於等到可以吃螃蟹的季節了,一群人約了MASA來吃喝一番,主要當然是螃蟹,但螃蟹是壓軸主角,留待下篇分享,上集先來寫寫那天亦表現傑出的握壽司套餐配角,只能說,若不是因為螃蟹主角實在是重量級的大咖,否則這日光這配角都搶眼的可以獨當一面了,表現非常精彩!!!







光這磐的組合,平常就可以單獨賣成套餐了,今天只能當開場,有軟絲,馬鞭,宜蘭甜蝦,水針,日本大間野生本鮪,台東白旗等,我很白目的記錯吃飯時間,晚大家半小時到,入坐趕緊追趕速度,否則這些都是一貫貫上的.







我超愛吃新鮮又甘甜的宜蘭甜蝦的.







風螺  水雲醋  雞肉牛蒡...風螺肉緊實又脆口,很讚!











北海道玉米,超級甜.







濱鯛






烤干貝.







白魽







鮭魚卵山藥,咕嚕滑進口,清爽的鮮甜在口中蹦裂開來~~~







赤貝







章魚煮







紅魽







竹莢,這一貫我超喜歡,這季節的竹莢魚,油豐脂厚,氣味鮮香,入口即化.







大間本鮪腹肉,乍看會以為是豬梅花肉般的油花,真是美,真是絕品!!







鳗魚生菜沙拉







本鮪筋肉煮







這一味很弔詭,看別的飯友都沒有這個,但我跟坐旁邊的房子都有吃這個,烤魚,魚肉細緻鮮嫩,不知什麼魚,因為飯友們沒寫我就沒得抄



好了,上半場就已經這麼多了,我跟房子說:糟糕,我已經飽了



至於讓我吃到翻的螃蟹就下篇待續了~~~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cesu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