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半段吃喝完畢,接下來要開始下半段的螃蟹吃到爽了~~~



上圖是毛蟹,因為我白目晚到所以它已經被店老闆處理掉了,我最後會連結飯友部落格,大家就連過去看毛蟹還完整的樣子好了







大家的毛蟹已經臺上了~~~







以最簡單的清蒸方式處理好,這一盤毛蟹送來,真美啊~~~











毛蟹的蟹腳肉好飽滿喔,先把蟹腳肉全挖出來吃吧,更過癮~~







除了超級飽滿紮實的蟹腳肉外,每人還能分到一匙超級濃郁,我拿這匙蟹膏當沾醬,拿蟹腳肉沾蟹膏吃~~







把蟹肉全部挖出來,再沾上蟹膏,鮮上加鮮啊~~~~







還在吃毛蟹,只見飯友們各各興奮異常,大小鏡頭相機全出籠搶鏡.







哇這真是個大傢伙,帝王蟹是也,真是好一個張牙五爪啊~~~







我旁邊的小臉美女,臉夠小,小到可以拿來當比例尺,那些拿拳頭當比例尺的已經不夠看了,要拿臉來比啦,這隻蟹的蟹身,比美女的臉還大







連我這個大臉大嬸,都遮得住耶好有成就感喔







蟹肉菱角豆腐,我要給它五根大姆指啦好吃到一個不行!!







剛才的張牙五爪,現在已經成為盤中飧~~~







炙烤後的蟹腳肉







哇運動量最大,最緊實好吃的大螯我也有一支耶~~







一整塊的蟹腳肉抽出來,吃起來好過癮喔,肉質非常既嫩又彈牙,海鮮的鮮香味在口中非常濃郁,太過癮了~~







第三種螃蟹來了,秋季滿滿蟹膏的紅蟳.







你看到蟹身上還帶著爆漿的蟹膏嗎?







蟹身上的蟹膏是小case,這另外以先刮下成一盤的蟹膏才是奇觀,這麼大一盤耶,大家眼睛都瞪直了~~~







全部,就為了拿來煮這一大鍋紅蟳蟹粥,那麼多的蟹膏煮出黃澄甘美的蟹粥,這碗粥真是太高級了,大家都還續碗呢,我這個不爭氣的傢伙,撐下這碗已無力再戰,我也好想續碗啊~~~~









飯友的食記:


旺拔螃蟹趴--上




旺拔螃蟹趴--下




小孤牛螃蟹趴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cesu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