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次有喝酒的場子,我照片就亂拍,也好,部落格寫這麼多年了,大家應該也習慣了~~~







開車勿飲酒,飲酒過量有礙健康


這天喝的酒,下篇會來寫一下.








燙蝦.







鵝肉....對我而言還是柴了點.






蚵仔酥.








沙拉涼筍.







筍很脆很甜很好吃,但只要有美乃滋我就很頭痛,美乃滋不是我的菜~~







軟絲







蕃茄龍蝦,來他家不點這一味,就白來了~~~







爆好吃!












炒鯊魚,這不錯,肉質嫩而帶勁.












金瓜米粉.







秒殺團要2大盤金瓜米粉才夠看.







麻油腰花.







紅蟳冬粉.







若說蕃茄龍蝦是第1名,那這個紅蟳冬粉可以名列第2.







冬粉吸收了螃蟹的醬汁,吃來非常入味好吃.







我還搶到一隻蟹螯,沒錯,秒殺團吃飯一定要用搶的,不搶你就輸了.







其實,我開玩笑了啦,團員還是很重友情的,這隻螯腳轉了快一圈,最後到我面前呢,謝謝大家有孔融讓梨的精神.








大黃瓜丸子湯,裡面還有不少蛤蜊提鮮,好好喝喔,這個,我當然是會去跟老闆娘要求加湯的囉~~~







炒波菜.







喔,這是好有梗的一道菜,三杯田雞,自這道菜之後,秒殺團決定,以後聚餐都要來個田雞料理,炸田雞腿啦,煮田雞湯啦,好田雞,好好吃啊~~~~!!!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cesu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