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以前有陣子吃了好幾次,後來不知為何蠻長一段時間沒去吃了,師出於銀翼的郁坊,食物風格風味都與銀翼神似,但手工稍粗了些,但相對價錢便宜非常多,是適合親朋好友聚餐聊天不計較氣氛的好地方.







涼拌大頭菜,毛豆.







涼拌白菜心,現在天氣熱這些涼拌菜很討喜.







豆干肉絲,有炒出醬香鍋氣.







炒豆苗.







炸鱈魚塊,這道大推,這天午餐的第一名,外酥內嫩魚肉鮮香,魚肉好,炸的功夫也好,雖附了椒鹽,但我覺得單獨吃就非常鮮嫩好吃,什麼都不需要沾了.







雪菜肉絲,上一道是第一名,這一道我封它第二名,完全不油不鹹,但雪菜香,筍絲嫩,滋味真好.







炸肥腸,這道應該這天唯一我吃一次就不再舉箸了,肥腸裡那白色油脂的部分仍在,而且含油量仍高,一口咬下仍能吃到蠻重蒿味,會有一點點恐怖.







白菜獅子頭,超級大的一鍋







獅子頭口感頗嫩,湯頭雖有醬色但喝來確鮮甜而不膩不鹹,大白菜也煮的好入味,連綠豆粉都還Q彈好吃~~







蔥開煨麵.







不知怎的,我就是愛煨麵這一味,怪不得我啊,身為江蘇妹的我(祖籍),從小的早餐老爸常煮這一味給我吃,這是我的家鄉味兒~~~







酸辣湯.







材料超級紮實的多,重酸不重辣,所以我還自己灑了不少白胡椒.




這餐吃到一大桌人飽到翻過去,最後獅子頭還是無力完食,讓同事打包帶走,一人才...305元,呵呵呵呵~~~~好吃又便宜,沒得嫌啦!!



對了,順便一提,有唉鳳後最大的好處是,到哪兒都可以馬上拿出來拍拍,吃飯拍照簡單多了,當然啦單眼還是會出動的,但平日跟同事午餐有唉鳳就很夠囉,一開始真是不太會拍,現在也慢慢能拿捏了,真是個不錯用的傢伙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cesu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