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沒上文,其實,也還好啦就幾個月而已,人有的時候要給自己一點空間,不要過的太機器嘛是吧,偶而拼一下,偶而懶一下,再回來寫部落格也許有不同心情啊,各位好久不見的朋友們,您說是嗎?






專車在定點接了飯友,然後把一群好吃鬼送到這裡來,開生蠔趴踢.







位在陽明山往看楓紅的深山走就會到了,私人招待會所,只給預約團體辦活動,平常大門深鎖不得而入,有興趣請打上述電話詢問,店家我也不熟.







若不是餐廳已安排了室內,我還真想在室外吃飯,好新鮮的空間跟好舒適的空間喔~~











好多酒唷,我大致看了一下,花樣種類不算多,但都是不錯的酒,我們這天也喝了不少店家的氣泡酒及白酒,真是喝翻了!







有一整面牆,是好幾個大型水族箱崁在牆壁裡,裡面是海水打氧氣,養著各式各樣進口的海鮮,如各國各款生蠔,南非活鮑,及活的龍蝦,真是一個壯觀.






等會要進餐的餐桌,都已經set ready囉~~







我沒細算,不過這天應該有至少20幾位朋友,有些甚至是老飯友了,一見面大家互呼:好久不見啊






飲酒過量有礙健康,未成年及開車均勿飲酒




已經確定菜單,不需點菜了,但貼心的餐廳已經開好了餐前氣泡酒,讓大家一面參觀環境,一面認識同好新朋友,一面啜飲些爽口的義大利prosecco氣泡酒,我驚呼:好有默契,我自己帶來要分享的也是義大利prosecco氣泡酒呢,詳細酒文分享,會另闢專文.











不能光空胃猛喝酒啊,餐廳送上了外酥內軟香氣四溢的麵包,不過再好吃也不能多吃啊,因為後面的生蠔是無限量供應呢~~







上了麵包當然就是湯囉,這是?







主廚把一大筐的活的,剛從海水水族箱裡爬來爬去的波士頓龍蝦推出來,哇!!每位食客真是亢奮的全都拿著大炮猛拍,今天不囉嗦,一人一整隻活龍蝦,上面那盤就是龍蝦湯.







看不清楚乾脆拿起來拍.








這是用上面好多活龍蝦蝦頭內的蝦膏,熬出來的龍蝦湯,非常新鮮的蝦膏的味道濃郁爆表,上面放著的,是可食用金箔,旁邊被我們戲稱為"藥頭"的食友,一整個驚訝到不行直說是真金嗎,是的先生,這是進口的可食用金箔,沒什麼味道,吃氣氛來著~~~我喝這碗湯真的是最後只差沒拿舌頭舔盤子,當然是不可能真去舔盤子,這時候上面的那籃麵包就好用了,想到我在法國每餐都拿麵包擦盤子,我跟藥頭說:那個麵包沾盤底的湯是絕頂美味喔,他說:對耶







上完了湯,上開胃前菜了,拿個碗公裝一碗土給我做什麼?







原來土壤是可可粉,上面是蝸牛子醬,拇指餅乾及一小碟酸奶,吃法是拿拇指餅乾沾裹酸奶,酸奶上再沾可可粉,可可粉上再舀一些蝸牛子醬,入口,蝸牛子醬其實味淡,但在口中逼逼蹦蹦的爆開口感,很有食趣.







主廚又推推車來了,這回是剛從海水水族箱中撈出,堆成小山一樣的法國吉拉得二號生蠔!!







飲酒過量有礙健康,未成年及開車均勿飲酒



餐廳開了這瓶chablis,非常非常好,非常非常搭我們的生蠔啊啊啊啊~~~ok,講到這裡我累了,那我們下篇再從吃生蠔開始吧!!


arrow
arrow

    gracesu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