讓你辣到頭皮發麻的麻婆豆腐,也是他們家的招牌菜,好多的紅辣油跟花椒粉爆香,上面再灑上
一層黑胡椒粉,只能說愛吃辣的鄉親們可以來挑戰一下

  你家有沒有後廚房?這意思就是,它價錢不會很貴,裝潢陳設也不豪華,可是菜色都是像每家媽媽會從廚房端出的家常菜,當你不想自己下廚一道道做菜,又不想到大館子花一堆銀子吃氣氛,就只是想簡簡單單吃幾個菜配碗白飯,那麼「忠南飯館」就可以列在你的純吃飯名單中了。

  它位在台北市最高級的地段,一出餐廳的門斜對面,就是全台灣無人不知的帝寶,這地段有多貴,你就知道了吧~~可是他們家最貴的菜色也就是160元,除了有名的招牌菜魚湯200多元外,其他的菜餚的價錢分為130元、150元及160元。

  忠南飯館有幾道招牌菜,除了魚湯外,還有豆干肉絲,泡菜牛肉,蹄花黃豆、豆瓣魚等,都是會讓人一口吃下覺得夠香夠味,不知不覺就能將一整碗飯扒進肚子裡,甚至自動站起來再去盛一碗飯!

  肚子餓了嗎?想不出什麼便宜好吃的家常菜飯館嗎?仁愛路上的忠南飯館會是你不錯的選擇,不論是一群同事中午吃個便餐,還是全家人晚上媽媽免煮飯的外食選擇,你都可以走進這家小館,盡量點菜,盡量吃(飯隨你吃不要錢,老闆的口頭禪哈哈),然後買單的時候會心內一爽:!?這麼多人才1000?(我有次就這麼請同事吃飯~~)

  這家店雖說是這麼平民大眾化的小館子,可光是平常我去的時間,就常遇到名人,孫越叔叔,陶大偉叔叔,李敖大師等很好玩的是,也許因為他們也像走後廚房般的常來光顧,所以不論是店家老闆或是其他用餐客人,多半不會跟他們要簽名或很熱絡的握手哈拉,每位用餐客人只會在經過他們身邊的時候,跟他們稍為點頭微笑,不過不過,他們這家店就在阿蓮姐的官邸旁,所以絕不要妄想在門口併排吃一下晚餐,拖吊5分鐘內就來把你的噗噗給吊走,老闆會強烈建議你去停旁邊建國路高架下的公有停車場,一個小時20元,也順便在這提供大家參考。

小份滷牛肉,下面還墊了滷豆干,不論是牛肉或豆干均滷的很夠味.


另一道招牌菜,同樣是豆干,這個豆干跟上一道的滷豆干味道完全不同,可是同樣好好吃好下飯,我們全家的最愛!


炒青菜,若跟老闆說炒青菜,一般來說會有大陸妹,空心菜,冬天還會有菠菜這幾種給你選,廚房會自動變成青菜炒肉絲,若你想要清炒青菜記得要跟老闆說~~


炒黃豆芽,別看這是簡單的炒黃豆芽唷,看出了廚房師傅的功力,先大火快炒爆香後,再加了點水以中小火稍燜久一點,所以原本沒什麼味道的黃豆芽就很有味道,還有點脆又不會太硬~~

雪菜肉絲,我喜歡要老闆炒小辣,搭配了一點毛豆,都好好吃啊~~

我吃的很清淡,一般中餐館的調味對我來說均過油過鹹,這家店不論老闆或廚房均已認得我,
所以一看到我就知道我要"少油少鹹",若你也跟我一樣是清淡一族,就可以在菜單上自己加註唷


忠南飯館:
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88號  / TEL: 02-2755-6177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cesu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