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間超級小(就是一般舊公寓頂樓)的餐廳,小到最多只能有8位客人,一間超級難訂的小餐廳(半年前就得預約等候),終於這天,讓我們等到了~~







難得兩位店主人,能把老式公寓頂樓,整理出這麼充滿法式風情閒居,我好喜歡~







4月初,天氣好好,餐桌上洋溢著微微慵懶隨性的氣氛~












太妃糖烤雞翅及鮮蝦紫蘇蛋沙拉,開胃finger food就讓人驚豔,鮮蝦的鮮味非常濃郁,入口在口中一整個擴散,我及姐妹們都一陣驚呼,雞翅則讓人愛不釋口,太妃糖耶,怎能想到跟雞肉味道這麼搭啊!







鹹豬肉美生菜沙拉







烤小蕃茄的滋味超級濃縮的,與清爽的生菜及重口味的鹹豬肉達到完美平衡.







紅酒燉寸骨佐酸奶







白醬麻油雞麵線,美不美~~~







這一道可以算是這日我最愛的一道菜,怎能想到胡麻油湯頭裡加入鮮奶油竟是如此契合,雞肉香皮酥肉嫩,麵線吸收美味湯汁後,入口滑順,頂上的佛手瓜清甜甘脆,100分!







甜菜根,鳳梨,芭樂,檸檬打成香氣濃郁的爽口果汁,給大家的味蕾來個舒緩.







乾煎枋魚,另一道美的像畫的菜餚~~







魚肉煎的外酥內嫩,搭配蒔蘿芥末醬,上面的風乾蕃茄畫龍點睛,旁邊的蝦也鮮嫩無比.







老闆正用燈在維持著湯的溫度,開放式廚房讓我們一面用餐還能一面觀賞主廚上菜秀,食趣盎然.







巴西蘑菇蛋花雞湯,這滋味好家常的醇厚,讓我想到媽媽煮的雞湯麵呢~~~







甜點上來,是太妃糖甜梨,好香甜的太妃糖味兒~~












餐後還有香草茶,還有一個紙袋裝著一小罐太妃糖醬,我常想,其實我醉心外食的,不是吃了"多少"食物,而是吃到些什麼"滋味"的品嚐,貓私廚是一間能滿足我對很多味覺上滋味的期盼,以及對用餐氛圍的那一點點想像空間~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天用餐的搭餐酒.



飲酒勿開車,未成年勿飲酒,飲酒過量有礙健康












居家環境很easy,沒有奢華也沒有繁複,但隨性中有著濃濃對生活的品味~~







不只人舒服,貓兒更舒服~~













好殺的眼神啊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cesu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