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次秒殺團在這裡聚餐的飲食經驗很好,所以過陣子朋友約約又一起來了.













我還沒用麻醬涼拌小黃瓜過,等青菜便宜,要來做一下,這樣滋味不同耶.







蘿蔔燒牛腩,這好,等冬天我也要自己來一鍋.







清炒蝦米,這個就是要吃清甜味,新鮮就好好吃.







水餃誰沒有,但好不好吃差很多,老上海的我很喜歡,餡兒好,鮮甜沒怪味,餃子皮彈口,到位了.






如果你問我來老上海,一定要推薦哪一道菜,我第一道一定會推薦這道--老火干絲,干絲切的薄又細,吸收了飽飽的火腿高湯,這道菜吃到刀工,也吃到火侯.







酸菜鮮筍,初夏時的綠竹筍真是脆嫩的沒話說.







馬頭魚紅燒豆腐







這道江浙菜,魚肉的鮮跟豆腐的嫩可是王道啊~~







來江浙館子點什麼炒飯啊,Grace妳low掉囉?!







本來上一次我來吃第一次時心中也這麼想,吃第一口就時就懂了,米飯粒粒分明,香氣濃郁,最厲害的是,吃到盤底,一點盤底油都沒有!!這麼好吃確能這麼不重油,炒工了得.







乃芋燒雞.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racesung1 的頭像
    gracesung1

    Grace的生活點滴

    gracesu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