嘿嘿,我的義大利蕃茄肉醬麵,不是我在吹牛,拿來賣應該賣個200-250會有賺頭喔,
吃過外面這麼多spaghetti,我這個算豪華版吧,哈!

好了重點要告訴大家我的spaghetti怎麼做的,食譜:

食材:義大利細麵,黑柿蕃茄,新鮮香菇,豬絞肉,大蒜,起士
調味料: 番茄醬,鹽,紅酒,黑胡椒,天然香料茉(迷迭香,羅勒等)

做法:
1. 醬料:倒入橄欖油,放入香菇丁及大蒜丁爆香,再放入番茄丁及絞肉翻炒,倒入紅酒灑點鹽
(少量即可因為番茄醬也會鹹),再續炒後放入清水(更豪華版可以放大骨高湯,那就要一客賣300元了),
然後倒入蕃茄醬炒勻轉中小火蓋鍋燉煮入味約20分鐘即可.
2. 義大利麵做法:用一大鍋煮多一點水,水開後放一匙鹽,然後放入義大利麵待全部入鍋變軟後
把麵條撥開以防麵條沾粘在一起,待水再開後以中大火續煮8-10分鐘,若喜歡軟一點可以煮至
15分鐘,撈出放置平盤後再淋上番茄肉醬,然後放上起士(有些人是灑pizza用的起士粉,
不過我很喜歡很濃的起士味食物,所以我把硬塊狀的生鮮起士掰成塊放上),再灑些黑胡椒及香料,
就是這樣囉,有興趣也來試試,簡單又美味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cesu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