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寫網誌的速度變慢了,不是懶惰不想寫了,而是工作上一堆煩人的事,三不五時遇到不講理的同事,或是擺爛的同事,講理講不清,擺爛的同事就更猛了,眼看著他在打混可是也拿他沒轍,看著看著~~!?事情就變成我要解決的問題,也許、這就是工作吧?!我不過是個好小好小的螺絲釘,好想偶而也來這麼偷懶一下下,電話聊天一下?早幾分鐘下班?呵呵呵我做不到說~~~嘖嘖,怎麼在自己網誌發起牢騷了~~~我的網誌可是要給大家開心愉快的呢,好---深吸一口氣,吐氣~~~~各位就當我剛才發點小神經別理我好了!!

工作也不全然是不愉快的,前兩週的某一天,同事請我們這一群好姐妹淘去吃老爺,怎麼樣不錯吧,嘿嘿開心的要命,因為那天是她生日,老爺飯店一樓buffet則有壽星當天用餐就送紅酒一瓶優惠,一群女生打算來個優雅老爺歐式自助午餐(唉!若那天我可愛的同事做了一件讓我無法忍受的蠢事不算的話)。

餐點很不錯,中、西、日式全都有了,其中最特別的就屬進口的義大利切達cheese,有如一個水缸那麼大,要吃的人用如中式炒菜鏟那麼大的長杓在這個圓缸cheese桶內鏟,吃法有兩種,可以將拿好的各式進口生菜倒入cheese缸中一面鏟下cheese再與生菜混合舀出,也可以長杓直接在缸內刮下cheesen碎片放在生菜上,再淋上各式沙拉醬食用,我是用第二個方式食用,吃了好多好多cheese,過癮極了。


另葷食部分,我主要是吃西式及日式餐點,如烤牛排、日式生魚片、明蝦、烤羊小排、煙燻鮭魚、煙燻火腿、還有一小鍋的螃蟹火鍋,都蠻好吃的,食材也夠新鮮,不過那一個螃蟹小火鍋,同事極力推薦我試看看,她說味道極鮮美,不過經我一嚐,呵呵原來這是味噌發酵所帶出的鹹甜味兒啊,螃蟹本身的味道並沒有煮進湯裡,想來也合理,午餐buffet時間本來就有點趕,廚師也不可能細火慢燉熬出螃蟹的鮮甜滋味的。




我給自己的飯後甜點是Haggen Dazs冰淇淋,平常不太吃冰淇淋的我,這天中午也因為是這個冰淇淋中的貴族而破功了,都蠻好吃的,最後的巧達湯跟芒果乳酪,同事也是猛說巧達湯好喝,盛了半碗吃看看後發現,這也還好嘛,所以,整體吃下來,他們的把費在平均值左右,並不是我吃過最讓我滿意的,但是那個cheese缸正對了我的胃口,還有牛羊排我也覺得味道不錯,因為不是單點的排類,這些肉排其實是以調味功力勝過火侯的,同事很可愛,盛了一盤炒飯~~~到這種貴三三的五星飯店吃炒飯,我一整個輸給她!!





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cesu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