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成年請勿飲酒,飲酒請勿開車

嘿嘿嘿,這三支是我最近新"納"的愛妾,還沒開瓶
品嚐,等待有好菜,好夥伴,好地方要來一一開喝,現在
先掛給各位參考,陸續開瓶後再跟各位回報我喝的心得~~




Seven Oaks Cabernet Sauvignon
J.Lohr  2003 
產地:美國加州 
NT$600 
瓶身標籤中文解說: 
在橡木桶陳年14-16個月,迸放著可可亞、 
香草及濃縮咖啡氣息,口感厚實。




Albaran Vieilles Vignes Rouge 2004 
Réserve d’Albaran

Cabernet Sauvignon

Syrah-Mourvèdre

產地:法國

NT$550

 

 

Killikanoon Killerman’s Run Shiraz 2003 
產地:南澳 
NT$850

 

我購買的廠商:

 

夏朵菸酒股份有限公司  CHATEAUX

地址: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27981 
Tel2708-2567

好了現在來講講我自己,從小成長的家庭就是個父母喜歡
在年節或家中有成員過生日時,會來開瓶酒慶祝一番的家庭,
我大概從小學5年級以後,每逢有開心的節日或過生日,爸爸
就會開一瓶外婆自釀的糯米酒或是陳紹,再後來是大陸的茅台,
最後現在我們長大了,反而變成是我們兒女會帶酒回家過節,
而大部分會代酒回家慶祝的人,就是我囉


不論是紅白葡萄酒,或是冰酒,現在已經是家中主要聚會時,會讓大夥
開懷暢飲,把酒言歡的來源了,其實我身邊跟我一樣喜歡偶而來點好菜
再搭點好酒的朋友並不多,有的時候真想小酌一番的時候,就很想
打通電話回家跟爸媽說:我回家找你們喝酒好不?哈哈~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cesu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