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著窗外的大太陽,我不知道寫這篇食記是不是有點脫線,這篇食記是在年初的冬天,室外氣溫十幾度,一群人衝著午餐是美國安格斯牛肉吃到飽的誘因,打算大開吃戒來的.






店家對壽喜燒以及鋤燒為店名,還蠻有心的印成文字讓食客知其所以然.






這就是鋤燒讓人無法抵擋的牛肉大軍--美國安格斯牛肉.






中午的生意太好,所以都需要預定坐位,然後餐廳根據訂位時的人數,我們就坐後,每兩人面前就會以兩盒層疊方式送上這盒肉紋很美的牛肉.





你看看...這油花是不是很美嘛,一看到就心情愉悅~~






青菜類也不含糊,蕈菇類,南瓜,地瓜,芋頭,玉米筍,紅黃椒及蒟蒻等.





好多的蔬菜種類,不怕因為吃太多肉而少吃了青菜.






ok,菜色介紹完畢,該要來開伙吃頓牛肉大餐了.






倒入壽喜燒的醬油醬汁,先把很多青菜跟醬汁一起煮出甘甜的湯汁.





然後再將牛肉下鍋煮煮煮~~~肉質好的牛肉,輕涮兩下待肉質變色就馬上拿起,放入口中...那肉香超級無敵!









有沒有很殺!牛肉超級鮮嫩多汁的,若是我家老爺應該可以自己就喀掉好幾盒吧~~






煮完牛肉的甘甜醬汁,再放入好多的洋蔥及金針菇,真的是有夠對味的,連那個湯汁都鮮甜的猛喝,很過癮.







偉大的同事,幫大家都再各續一盒牛肉,but...我已經不行了,完全豎白旗,最後還被同事唸我真是個鳥胃,冤枉啊大人~~我吃了一盒應該算很正常吧,是你們很強而已!!
so...鋤燒的美國牛肉是吃到飽的唷,實力不夠者請斟酌一下吧~~

喔,你一定想知道這樣幾多錢?嗯午餐價298元,有沒有便宜??呵呵呵~~
不過也因如此,中午生意非~常~好~~~若要去用餐請一定要先電話訂位,否則只有看著別人吃的份.


還有還有,鋤燒也有豬肉,不吃牛的朋友還是有得吃的唷~~
















鋤燒



地址:台北市杭州南路二段74號

電話:(02)23955597




鋤燒網站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cesu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