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我為了吃海產,大老遠跑到龜山島去??


雖然也是啦,我真的很愛吃海鮮,不過也沒這麼瘋,這家龜山島海產,位在南京西路的小巷內,靠近寧夏夜市,只開晚上場,華燈初上,店內可是越夜越美麗的~~






我們約莫7點到店內,只有2桌客人,我還心想今晚是星期三,許是客人沒那麼多吧,不過這就錯了,待8點過後,店內不只每桌坐滿,還加開桌次擺到門口出入通道上,人聲鼎沸好不熱鬧~~



怎會來這家海產店?因為要來個小型的4人酒趴,帶了3瓶紅酒,風格個性各有不同,搭配新鮮的沒話說的各式海鮮,4個人吃喝盡性,我的好同事阿豪很不幸也被我們撂倒了,ㄜ..不,是被酒撂倒了,哈!看下去囉~~






烤螺肉,以非常非常多的胡椒烤的香香的,吃完嘴邊一圈麻辣,這真是下酒好菜啊~~





感謝草莓的粉紅奶油手熱情贊助演出~~





肉質緊實鮮嫩,還帶了點九層塔香氣,只是吃到最後嘴邊一圈麻辣....來口酒漱漱吧~~






牡丹蝦(草莓跟我說好像是葡萄蝦,再去的朋友幫我確認一下),將蝦頭撥下,蝦尾從蝦身中繞過,新鮮的生蝦直接入口,那鮮嫩甘甜....無法言喻!









蝦頭剝下當然不能浪費,那可是要雷劈的呢,老闆把撥下的蝦頭稍烤一下上桌,哇裡面的蝦膏真是天殺的美味啊,膽固醇爆表也甘願的事~~









角蝦(台語蝦母?),這是滿肚子蝦卵的蝦,頭大大的身子小小,把瞎頭撥開就會看到滿滿的蝦卵爆漿似的,不過這也用胡椒去烤我覺得有點可惜了,若再去會要阿隆老闆給我清燙即可,因為新鮮所以原味最美啦~~






海產店上炒羊牛肉,嘿嘿也蠻好吃的唷,羊肉炒的嫩嫩的,洋蔥的甜帶出羊肉的香,也讓我們滿口海鮮味兒可以轉換一下,好菜啊來再開第二瓶酒,肉香酒香相得益彰啊~~~









清蒸地震魚,地震魚??是的,地震魚是很大的魚,又大又圓又突的眼,長相奇醜(下面會給各位魚的圖片),但沒想到那肉質嫩到入口即化,比圓鱈還嫩口,鮮甜滋味直沁入喉...若去這裡能吃到這夢幻地震魚,就沒白來了~~~






烤黑喉,若平常吃這條魚,肯定會覺得好吃的要掉眼淚,不過這晚這道菜在地震魚之後上來,唉,完全被比下去囉,不過黑喉肉質緊實也已是上品了.









最後來盤炒飯吧,炒飯一上桌,好香啊!沒想到海產店炒飯也能炒的這麼功夫,米粒分明,簡單的洋蔥蛋花炒的香甜可口,一口飯,當然就是一口酒囉...這第三瓶酒來壓軸吧,滿口酒香及飯香,哇哈哈每個人開始輪流說笑話了~~~





這張照片露了餡,這可就知道我們的第三瓶就啥了,呵呵~~



我那遜咖同事阿豪,挺會唸書,但喝酒就太遜了,喝到第三瓶時,已開始胡言亂語~~
一開始是會很嗨的說酒好好喝啊好順口啊之類的...






嗨!我是全身紅通通的阿豪,這酒好好喝啊,我有沒有可愛啊~~



十分鐘後....





喔..為什麼我的頭這麼昏呢,天為什麼會轉呢~~~



再十分鐘後....





媽媽咪呀,我的頭重的抬不起來了,為什麼旁邊有這麼多聲音呢...我不行了!!



再十分鐘....






噗冬!!完全被酒撂倒的阿豪先生...這時候我們三個人在旁邊不論怎麼數落他,開他玩笑,他不動如山,完全無任何反應,我們在想:2女1男的我們,要如何把這個完全倒下的阿豪給扛回家呢???






最後上來壓軸的了,鮟鱇鍋,不過那位阿豪已經擺平了,剩下我們3個大塊朵頤,哇哈哈這湯好鮮甜啊,我不知道喝幾碗啊,我真的是湯桶.





肉質非常非常緊實有勁,吃到這鍋魚湯,好過癮啊...來把杯底給乾了!!





夢幻的鮟鱇魚鍋魚肝...那滋味真是讓人回味啊,新鮮軟嫩口感如豆腐般的魚肝,鹹中帶微甜,本打算3人就分食算了,沒想到那趴倒的阿豪這時衝去抱馬桶,回來後告訴我們他清醒了,所以可以吃魚肝了,好吧,算你厲害.






地震魚,長相真是醜,非常大一條,整條擺在大桶內放在地上.




















龜山島海產店

地址:台北市天水路51巷34號

電話:0936-167-338





下篇再來講酒吧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cesu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