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一家在台北頗有名氣的法式甜點店,不過話雖如此,打從店還開在信義路上時我就常從門口過門無入,反倒是現在搬進永康商圈後,我才有這次機會踏進美麗的小店.






店裡可愛浪漫唯美風,與原來在信義路的風格很不一樣.






甜點一排排在冷藏櫃中閃著甜美彩色的光芒,真美~~~比以前開在信義路時的糕點長相要美上100倍.


















我想應該很多人來它家會點它的macaron吃吧,因為擺了好多macaron啊,不過~~~也許是我不對,我對台灣師傅做的macaron都沒好感耶,還是要吃法國來的才行,所以雖然店裡冷藏櫃放了各色可愛的macaron,我都沒有點.









我們點了一份鄉村烤布蕾,也就是香草烤布丁.






我們點單後,店家淋上糖汁再用噴槍在上面烤出焦糖.






還不錯吃啦,看得到也吃得出許多小黑粒香草籽香氣,布丁口感細緻綿密蛋香濃郁,表面焦糖薄脆而略甜,算不錯了.










焦糖蘋果千層酥,很抱歉這一張照片不知怎的拍的發黃...餅皮還算蠻酥鬆香脆的,上層的焦糖奶油醬口感非常creamy,很乳香,下面一層餡料是蘋果泥混合蘋果丁,吃來較為爽口,中和了上層奶醬的濃膩,這在台北的甜點圈算是不錯的甜點了,就算不是最好的,也應有前幾名了,不過吃過我去亞都上烹飪課的最後一道草莓千層酥後,我只能說,那個草莓千層酥真的夠殺,比這個餅皮還要香氣濃郁又酥脆,卡士達醬也濃郁的正好,好吃的甜點真是會讓人多出另一個胃啊~~~~





上次在亞都上課吃到的草莓千層派,至今念念不忘~~~






美眉們最喜歡這種唯美風了,紫的,粉的,橘的,白的~~~蕾絲布幔及水晶吊燈,完全就是衝著女生的浪漫而來~~~







品悅糖
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金華街223號
 

電話: (02)3322-2833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cesu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